瓯江口召开治违除患促安全工作部署会

温州网 2021-06-10 10:18:14
6月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主持召开治违除患促安全工作部署会。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志斌)6月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主持召开治违除患促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瓯江口“三改一拆办”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灵昆街道等相关单位的职责分工及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联络人员。同时要求各部门和街道要开展全面排摸,做到“横向倒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严防漏排漏查,全力提升工作效率。对不可整改的违法建筑,明确处置时间,依法履行法律程序,依法集中进行治理。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治违除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进一步深化违法建筑排摸和认定。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有序推进违法建筑处置。如实填报,进一步规范专项整治数据报送。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重视治违除患促安全工作,做到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治违除患促安全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