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资规局青年:聚资规力量 展青春风采

2021-06-10 10:18:15

  温州网讯 迎着“开局就争先、高效抓执行”的冲锋号角,瓯江口资规局青年们立足岗位,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抢做自然资源保障的“后勤兵”,争当瓯江口新地标谋划的“智囊团”,做好便民惠企服务的“贴心人”,助力产城融合新模式,为开创瓯江口“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贡献青春力量。

  一、守护自然资源 共绘绿水青山

  为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宣传环保意识,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资规青年在瓯江口组织开展保护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青年干部们将继续开展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的各项青年志愿活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根植于心中,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志愿工作热情。

  二、提高创新意识,打造营商环境

  创新是长远发展的动力,资规青年们紧跟政策规范,创新审批路径,通过倒排时间表,助推中天智控企业总部及特种车、商业综合体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瓯江口。此外,部门青年干部日常开展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学习,坚持以创新意识武装头脑,积极服务企业,提高审批时效,努力打造瓯江口营商环境“金名片”。

  三、坚持脚踏实地,做“全能”螺丝钉

  在新时代,雷锋独特的“螺丝钉”精神被诠释出了新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资规工作内容复杂且繁琐,征地报批组件、卫片执法、土地督察、土地变更调查、规划研究、...但每个资规青年都愿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尽职尽责演好属于自己的那一个角色,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