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出炉 温州4名学子被清华北大拟录取

温州网 2021-06-11 08:11:00

温州网讯  6月10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公布了2021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今年全国48所高校共拟录取1879名学生,其中北京大学(包括北京大学医学部1人)拟录取194人,清华大学拟录取178人。经梳理发现,今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中共有4名温州学生,其中1名被北京大学录取,3名被清华大学录取。

我市4名拟录取保送生为奥赛国家队集训学生,均来自国际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被北京大学录取的学生名为易鼎程,来自浙江省瓯海中学,被录取的专业为生物科学类。而另外三名被清华大学录取的学生均来自乐清知临中学,分别是黄子儒、卢程达、赵书翰。其中黄子儒、卢程达的录取专业为计算机类,赵书翰的录取专业为工科试验班(环境、化工与新材料类)。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梁盈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