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选派31位两新党建指导员 助力非公党建“发挥实质作用”

温州网 2021-06-11 11:31:00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新工委向被选派的首批31名两新党建指导员颁发了聘书,聘期为两年。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 摄影/李建安)为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在两新党建工作中的指导作用,提高两新党建工作水平,6月10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选派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新工委向被选派的首批31名两新党建指导员颁发了聘书,聘期为两年。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党员蒋易奔代表党建指导员作表态发言,他说:“我被选派到两新组织开展党建指导工作,真的倍感荣幸。我将按照‘四个一’的任务清单,摸清两新组织的底数,每月参加一次支部会议;按照‘六有’标准化打造党建阵地;大力推进两新党组织规范化运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指导两新组织发展党员,发挥党建指导员的关键性作用,实现非公党建全域建强。”随后,全体31名党建指导员都认真地签下了一份《承诺书》。

  作为全省首个获批的省级产业集聚区,非公企业是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集聚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规上工业党组织组建率100%,规上服务业党组织组建率100%,亿元以上企业覆盖率100%。目前,集聚区两新党组织达51家。会上,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对党建指导员如何开展工作做了具体讲解、详细部署,并强调,此次选派到两新组织担任党建指导员的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建指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要落实好主要工作职责,遵守好日常管理制度,在两年的任期内,针对所联系指导的两新组织情况,加强宣传引导、建好党员队伍、推进组织覆盖,助推非公党建“发挥实质作用”。

  为加强党建指导员间的联系沟通与经验交流,全体党建指导员加入了“瓯江口两新党建指导员工作群”,两新工委给各位党建指导员下发了《关于推进两新党建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