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政府项目专项债发行取得突破

温州网 2021-06-11 11:31:11
该项目总投资为77152万元,专项债券计划发行金额为53000万元,其中2021年预计发行30000万元(本期计划发行10700万元)。

  温州网讯(通讯员 谢霜瑞)近日,从温州市发改委获悉,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工程成功列入2021年国家第一批政府专项债债券项目发行清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在政府专项债发行取得重大突破。该项目总投资为77152万元,专项债券计划发行金额为53000万元,其中2021年预计发行30000万元(本期计划发行10700万元)。

  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的投入,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公益性资本支出项目注入了催化剂,对于保障在建项目的后续融资,提升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放大财政资金效益发挥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工程发债成功,对该区基础设施又好又快地实施有着现实的意义。

  下一步,瓯江口经发局将积极谋划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以及省重大产业项目,向上级争取更多资源要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