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瓯江口城管人在行动

温州网 2021-06-11 11:31:00
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近期,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对辖区环境卫生开展大清洁行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文婷)为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治理能力,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近期,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对辖区环境卫生开展大清洁行动。

  此次清洁行动,该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一方面组织保洁人员,对道路主干道和周边环境开展集中清整。同时,对所辖市政桥梁、立交涵洞的栏杆、挡墙等附属设施进行冲洗、擦洗,清理清洗全区果皮箱、垃圾桶、马路座椅等城市“家具”,确保市政设施靓丽;另一方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随手捡垃圾、进户宣传系列活动,把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提升瓯江口卫生环境。期间,累计已出动清洗车、市政巡查车辆5台,组织人员50余人。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常态化做好城市清洁行动,积极开展市政设施、道路、桥梁定期清扫保洁工作,不断改善瓯江口的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