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住建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

温州网 2021-06-11 18:10:43
共抽调局内人员和第三方服务人员共15人,形成5个检查组,对全区所有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温州网讯(通讯员 蔡学东)近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急下发了瓯江口在建工地及物业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组织召开了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紧急会议,传达最新疫情动态及防控要求,并组织全局工作人员部署疫情防控会议,通过“网格化”管理落实到位。

  此次共抽调局内人员和第三方服务人员共15人,形成5个检查组,对全区所有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中,检查组向各项目传达了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严密排查防控,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流动,不去人员密集性场所。防疫人员对所有进出工地的人员都要实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人员信息登记,定期对场所进行消杀工作,食堂采取错峰就餐。现场设置隔离点,做好防疫台账等工作。鼓励工友留项目过端午,并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近期,该局将对落实不到位的项目实行现场蹲点式管理。同时该局工作人员将在端午节假日期间安排防疫值班,对现场实行巡查,确保建筑工程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