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87129人次核酸采样检测全部阴性

温州网 2021-06-12 09:43:33

  温州网讯 记者从平阳县卫健局获悉,该县已对万全镇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截至昨天13时30分,包括流动人口在内,该县在万全镇已经完成87129人次核酸采样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疫情之下,平阳上下众志成城致力于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自6月9日疫情发生以来,该县组建工作专班为疫情处置、开展好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同一时间,全县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卫生院等连夜发出集结令,共组织800余名医护人员支援万全,对万全镇全域户籍人口、暂住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公共文化旅游场所全部停业,对每户家庭外出作出管控要求,并按照“提级管控”的要求,全力抓好溯源流调,做好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重点关注人员的流行病学调查,第一时间落实集中隔离,全力抓好核酸检测工作。

  昨天下午,平阳县发布《关于全面进入疫情防控战时应急状态的通告》,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该县提出各地要坚持“村自为战”“各自为战”,确保内部管理到位,切实筑起全县防御的“铜墙铁壁”;全面筑牢社会防线,重点抓好场所停业、活动停办、培训停课,关闭影院等相对密闭的公共场所,全面排查个体诊所,暂停各类室内活动、聚集性活动,全面暂停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幼儿园及各类托幼机构营业。

  来源:温州日报

  万鑫 赵哲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