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苍南矾山青年党员学史力行,办实事,传爱心

中国网 2021-06-15 15:08:52

6月8日中午,矾山镇文昌路252号的一家面馆又热闹了起来。迎着暑气,很多穿着橘红色制服的环卫工人进入面店,与众不同的是,他们来吃面是免费的。

原来,这是一家爱心面馆。面店推出的“爱心待用面”每碗8元,爱心人士可以任意购买,而后给需要的弱势人群免费取用。“爱心待用面”没有限制领取人的身份,只要有需要店家就会给。2021年4月22日,“爱心待用面”活动启动以来,不到三个月爱心人士捐赠的面累积超过300碗。

看着陆续来店里吃面的客人,老板郑祥甜忙得不可开交,一边招呼客人坐下,一边招呼厨房做面,一边又把面送到客人桌前。

面店老板郑祥甜,同时也是一名80后青年党员。他说,矾山镇公益组织提出开展“爱心待用面”这项志愿活动时,他立马承接了,单纯是希望能通过这个举动抛砖引玉,让更多人加入关心弱势族群的行列,让自己生活的家乡变成爱心的海洋。

矾山镇文明办负责人说:“学党史以来,矾山镇希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的动力,通过组织各种志愿活动,让普通党员从身边事做起,力所能及地办实事、传爱心。”

据悉,自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矾山镇号召全镇党员、志愿者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实践成效展现学习成效,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献爱心有服务的党员,爱心伏茶、中考凉亭、爱心接驳车……党员找到学史力行的结合点,将普通人微小的善意汇聚在一起,党史学习教育让矾山镇洋溢起文明和谐新风。(通讯员华江红邵海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