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整治

2021-06-16 10:59:01

  温州网讯 6月14日至15日,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面开展重点区域燃气隐患整治。

  此次整治共出动17人次,重点对瓯江口辖区内餐饮店内的燃气瓶使用情况、用气来历是否正规、燃气瓶存储是否规范及燃气瓶储藏间是否合规等问题进行排查。共检查辖区内餐饮店27家,发现燃气管道不按规范随意乱接3起,燃气瓶不按规定堆放5起。现场整改8起,发放温馨提示单8份,并现场指导餐饮店规范用气,提高餐饮店安全用气意识。

  下一步,大队将严格压实辖区网格责任,强化日常执法,对重点安全领域涉及的安全问题进行查处。建立隐患清单、整改清单、违法清单和处罚清单“四张清单”。确保重大风险管控到位,重大隐患闭环整改到位,违法行为惩处到位,为建党百年持续护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