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瓯江口开展调研

温州网 2021-06-16 18:14:36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6月16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专题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实地检查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了解瓯江口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落实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参加调研。

  在实地调研中,巡回指导组分为两组前往灵昆街道办事处、叶先村党支部、财政局党支部、曼瑞德公司党支部查看台账、交流情况。巡回指导组对瓯江口基层党支部和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开展表示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瓯江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带头领衔民生实事,各党支部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等方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巡回指导组指出,要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安排好阶段性工作和持续性工作,尤其要按照时间要求实现四本指定书目学习的全覆盖。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领导干部带头引领示范,将《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开展学习。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瓯江口和半岛工程开发的指示精神开展大讨论活动,深入挖掘,做出特色。要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基层书记讲党课活动、“六个一”主题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实现党员全覆盖。

  巡回指导组强调,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根据“六个一批”活动方案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和销号机制,进一步研究解决问题。要加强沟通对接,善于发现、提炼和总结典型经验,强化力量配备,加强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进一步推动瓯江口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