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 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中考护航行动

温州网 2021-06-16 18:18:07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志斌)为确保中考期间平安稳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中考护航行动,全面整治考点周边和住宅区周边的在建工地,排除影响中考的噪音干扰源,进一步为瓯江口广大考生营造干净、安静、安全、舒适的应考环境。

  中考前夕,执法大队和城市管理局开始夜班值守制度,对考点周围的建筑施工工地及产生噪声扰民的重点单位进行复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营造瓯江口清净复习迎考环境。此次共检查考点周边和住宅区周边的建筑工地7家,劝离、取缔周边流动摊贩4家,现场制止夜间施工行为一起。

  6月16日,该部门加强执法力量保障护航,派员对考点周边实行定时、定点、定岗管理制度,在灵昆中学、护士学院等考点单位周边继续开展护航行动,全面制止施工噪声,确保考试在无噪环境下进行。

  下一步,该部门将继续加强辖区考点周边整治力度,全力以赴为瓯江口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