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进行中!美丽浙江建设·“五水共治”主题摄影大赛等你来

温州网 2021-06-18 17:31:00

  (参赛作品——《美丽水乡河道》组图之一 严艳影 点此查看更多参赛作品

  温州网讯(记者 鲍苗苗)不知不觉,6月已过半。美丽浙江建设·“五水共治”主题摄影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活动开始以来,陆陆续续收到百余件摄影作品。这些摄影作品中,既有展示温州“五水共治”后的美丽水乡风貌,更有展示群众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还有一个半月,只要你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建设、“五水共治”、生物多样性保护、无废城市建设等主题进行摄影创作,突出展示生态环保过程中的人、事、物,并投稿给我们,就会有更多网友看到你的作品,并且还有机会获得2000元的大奖!

  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咔嚓”精彩瞬间,展示最美温州。

  (参赛作品——《垂钓》 金子友 点此进入比赛专题

  一、影赛时间

  5月25日至7月30日截止

  二、摄影作品范围:

  (一)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如人民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体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等。

  (二)展现生态文明建设成效:

  如蓝天、绿水、青山、美景等,展示近年来温州生态文明建设举措和成效。

  (三)展现“五水共治”工作开展及成效:

  如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等工作。

  (四)展现生物多样性魅力:

  如温州地区野生植物生长态势、动物繁衍、鸟类栖息、昆虫活动等,或者是森林公园风光、森林资源保护、湖泊湿地等,展示物种多样性、生态系统多样性和遗传多样性。

  (五)展现生产生活方式转变情况:

  如绿色发展方式、绿色生活方式转变、无废城市建设、美丽温州体验地等。

  三、摄影作品要求:

  1.内容:紧扣活动主题,展现温州优美的自然风景、和谐的生态环境等,体现生态环保工作成效的作品。拍摄地必须为温州。且参赛作品未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

  2.形式:作品须为jpg格式的电子文件,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单幅作品像素不得小于800K,组图的作品每幅均需标记顺序代码,如-1,-2,-3等,需填写参赛报名表,注明作品名称、简要说明、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四、参与方式:

  填写《参赛报名表》,并将参赛表与对应的参赛作品放入同一文件夹(以“姓名+作品标题”命名),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924513707@qq.com。邮件主题注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姓名+作品标题”。联系人 鲍苗苗,电话:0577——56686643。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含税);

  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含税);

  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含税);

  优秀奖50名,奖金各200元(含税)。

  鼓励奖200名,生态环境精美礼品一份。

  以上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奖金颁发将扣除相应税费。

  六、其他:

  为了配合此次影赛,活动期间,相关优秀参赛作品将在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温州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温州新闻网等平台集中展示。

  此外,主办方有权对全部获奖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展播、画册展示等,且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