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温州网 2021-06-18 10:59:00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州网讯  6月1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半年度工作,部署瓯江口贯彻落实意见。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时间节点特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会指出,要按照“每年有突破、五年有大进展、十五年全面建成”的总基调,着力抓好“强化科技创新、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加快缩小地区发展差距”、“加快缩小城乡发展差距”、“加快缩小收入差距”、“推动人的全生命周期公共服务优质共享”、“打造精神文化高地”、“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一体化推进法治浙江平安浙江建设”八个方面的创新性突破性重大举措,全面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

梁超强调,要系统推进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让共同富裕理念在瓯江口落地见效。聚焦承接省、市任务,要对标对表逐项分析,编制瓯江口共同富裕的工作体系,谋划一批抓手,打造一批具有瓯江口特色的项目,争创共同富裕示范区。聚焦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相关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打赢城中村改造攻坚战。聚焦科技创新,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能级平台,为瓯江口增添动能。聚焦民生福祉,强化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加快瓯江口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度,为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平安保障,全力做好各项平安建设工作,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意识防线。

梁超要求,对上半年工作要进行总结、梳理、思考,对下半年工作对照指标出举措。要继续谋深谋实二期生态修复方案路径。要根据市里的要求有序推进六比竞赛,并围绕瓯江口重点工作出台考绩办法。要全方位做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并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方案。各单位要坚持招大引强,加快推进各个项目落地瓯江口,实现“双招双引”新突破。要重视省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断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推动省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市委专题学习共同富裕的会议精神。(余秀虹/文 王建平/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