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同一个中国梦 瓯海党史学习教育覆盖侨胞和留学生

温州网 2021-06-20 09:33:00

温州网讯  近日,瓯海区的侨胞、留学生们齐聚一堂,在温州肯恩大学举行“党旗下的同一个中国梦”温州·瓯海侨胞和留学生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旨在让瓯海的侨胞侨眷、留学生传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继续回报桑梓、服务社会。活动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现场,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10个海外侨团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郑智成通过“革命救国”“建设兴国”“改革富国”三个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课后,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法国华人华侨会名誉会长任俐敏结合自己在法国的经历,畅谈海外侨胞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反哺家乡的热切愿望。温州大学吴桂初教授通过自己投身低压电器开发的经历,提出要把自己的事业同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才能最大程度实现个人奋斗的价值与意义。线上,很多海外侨胞也以视频的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洪越风 瓯海融媒体记者 陈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