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夜访”为民办实事 乐清岭底创新方式方法解决新老问题

温州网 2021-06-20 09:33:00

温州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以来,乐清岭底乡创新方式方法,推出了“滴滴夜访”行动,即每周三晚上集结乡三套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职能站所负责人一起入村夜访,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着力为各村解决新问题、销号老问题、突破难问题。

夏林头村是岭底乡“滴滴夜访”行动的第三站。当天,乡干部一行查看该村杨梅种植基地、文化礼堂等处,并走访村中的困难户。此前,“滴滴夜访”行动为第一站张庄村也梳理解决了多个问题。“除了排查村情民意、为村民办实事以外,我觉得‘滴滴夜访’行动更多的是让我们村干部感受到了一种‘前进的压力’,督促、鞭策我们要真正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不等不靠,要把工作干在实处。”该村“一肩挑”干部周声声说。

据悉,岭底乡“滴滴夜访”行动将在全乡11个村巡回覆盖,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收集一批问题,化解一批矛盾,攻克一批难点,切实提高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郑望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