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督查第三轮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守牢防线毫不松懈

温州网 2021-06-20 09:07:00
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守牢防线毫不松懈,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确保重点社区居民应检尽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我市重点社区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于6月17日开展。上午7点,市委书记郑建忠到九小花苑、第四菜场等核酸检测点督查指导工作,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守牢防线毫不松懈,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确保重点社区居民应检尽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黄贤满、项延钢一同督查。

九小花苑共设有6个核酸检测点,凌晨4点,80多名医护人员、部门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就已经全部到位,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核酸检测开始后,社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依次排队进行核酸采样,现场秩序井然。截至上午8点,这6个核酸检测点已经完成核酸采样约2200人。郑建忠详细询问检测点人员安排、检测采样流程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社区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工作,确保通知到户到人,做到应检尽检。

督查中,郑建忠指出,开展重点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虽然我市前两轮重点社区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但仍不能放松懈怠、麻痹大意,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昂扬斗志,周密部署,不留死角,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落实;要维护好现场秩序,科学合理做好组织引导、信息登记等各项服务工作,规范检测流程,提升检测效率,保证检测质量;要强化人员物资保障,做好检测人员自身防护,确保检测人员和受检人员全程安全健康,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