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珊溪镇红色街区建设工作

温州网 2021-06-20 09:15:00
6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赴珊溪镇调研红色街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参加调研。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6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赴珊溪镇调研红色街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中华来到珊溪镇坦歧村,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询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实地察看了解“红色坦歧·星火1935”红色街区打造情况。他要求,珊溪镇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红色街区。同时,在保护、传承红色文化的基础上,着力融入自身特色、讲好红色故事。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珊溪镇红色街区打造情况,并分别作交流发言。

刘中华指出,在建设红色街区的过程中,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着力以红色旅游引领绿色发展,打造推动共同富裕的文成乡村振兴样板。要围绕既定目标,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深入挖掘我县红色革命的历史史实,严肃认真地深入研究史料,着力在整体的革命脉络中找到自己的地位,提炼革命精神,展现文成红色革命的精神内涵。

刘中华强调,要在做好硬件建设的同时,做好市场化运营,明确运营机制,充分考虑村集体的利益分享,调动老百姓的参与积极性。要坚持红色引领,进一步完善红色教学课程,为不同群体提供解说指引。要在原有红色元素的基础上,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做好红色业态引进,着力守好红色根脉,传承革命精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