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帮办、助企发展 瓯江口财政局深化“五服务”工作

温州网 2021-06-21 18:35:05

  温州网讯(通讯员 肖扬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瓯江口财政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遵循下基层五服务的工作标准,紧扣“四个一”任务清单,开展一系列惠企助企行动。6月18日下午,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开展为企业办实事主题活动,局党员干部与积极分子参加。

  “你们现在党员几名、支部工作开展的如何、企业经营中遇到什么问题…”该局主要负责人认真询问并仔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听取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企业资金紧缺问题给予了相应的政策指导。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瓯锟科技党支部与财政局党支部是结对支部,财政将认真收集问题诉求,形成问题清单,对策清单、责任清单,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烦事难事,加快形成高质量党建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接下来该党支部将指派党建指导员一对一指导企业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企业党建规范化发展,使得企业党建活起来、党组织强起来、党员动起来,形成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该局主要负责人以《学非公党建的发展史 激发非公经济内动源》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