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应急生态局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现场动员会

2021-06-21 18:35:05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伟芳)为有效改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安全生产形势,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6月18日,应急生态局在曼瑞德公司召开瓯江口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现场动员会,计划通过2年时间的创建实现集聚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全覆盖。

  会上相关企业、服务机构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参会企业均表示有信心更会全力以赴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参会企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标准化的重要意义,标准化创建是一项长期性、根本性、基础性工作,是全面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的系统工作,要扎实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稳步提升;标准化的创建过程是一次全面隐患排查治理的过程,也是企业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过程,要全力以赴,努力开创标准化创建工作新局面,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指导、企业全面实施、员工全员参与、全社会广泛支持”的工作格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