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机关青年说 | 投促局:汇聚点点萤光,照亮可期未来

2021-06-21 18:35:06
紧紧围绕招商、商务等中心工作,全力以赴,争先创优,以赶早的心态、冲刺的姿态、赶考的状态,迈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第一步

  2021年,投促局的青年团员们将发扬“萤火精神”,紧扣“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主题主线,紧紧围绕招商、商务等中心工作,全力以赴,争先创优,以赶早的心态、冲刺的姿态、赶考的状态,迈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第一步,为打好招大引强突破战、城市能级提升战,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奋斗之光点亮奋进之路

  投促局是瓯江口招商引资的主力军,而我们青年是这支精锐部队的新生力量。作为瓯江口建设“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的见证者、参与者,我们深感荣幸,倍加珍惜,这是青春赠予我们最棒的礼物。我们忠于岗位、深耕专业、脚踏实地、充满朝气,助力集聚区招大引强,助力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勇当披荆斩棘的开拓者,争当“瓯江口时代”的弄潮儿。

  志愿之光传递担当力量

  我们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主动地去服务,更多地去交流,向社会和他人展现当代青年的善意和担当。我们深入商贸类企业、驻点政务服务大厅,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拓业务,谋发展;我们紧跟党支部步伐,积极参加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活动,送上关心和祝福;我们积极发挥“瓯江口投促局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力量,开展瓯江口河道及周边清理、樱花大道垃圾清理等活动,为建设“美丽瓯江口”奉献力量。

  活力之光彰显青年本色

  我们充满活力、富有朝气。我们积极参与管委会和机关党委组织的各类活动,其间不仅获得锻炼,也展示了风采。不论是在樱花节马拉松、机关乒乓球比赛、主题书画大赛的赛场上,还是在微党课大赛、文艺汇演活动、红歌合唱比赛的舞台上,总能看到我们全力以赴、自信飞扬、乐观向上、永不言败的身影,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本色,这就是青春最好的模样。

  “热烈又恬静,深刻又朴素,温柔又高傲,微妙又率真。”青年的我们,有张扬的个性和非凡的梦想,让我们继续发扬“萤火之光”的精神,汇聚点点微光,照亮可期的未来。(吴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