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自然资源部东海局签订合作协议 共建温州海洋保障基地

温州网 2021-06-23 08:07:32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府与自然资源部东海局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我市共建集海域海岛监管、海洋生态保护与修复、海洋防灾减灾公益服务和海洋调查保障能力等功能为一体的温州海洋保障基地。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和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局长黄海波会见座谈,并一同见证签约。

姚高员感谢自然资源部东海局长期以来对温州的关心支持。他说,此次双方签约共建温州海洋保障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将为温州海洋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温州将对照协议内容,坚持专班化推进、高效率落实、高质量建设、全过程服务,全力保障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快出成果、结出硕果、实现双赢。希望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在海洋自然资源合理开发利用、海洋防灾减灾、海洋生态保护与修复以及海洋预警监测等方面给予温州更多技术支持、政策倾斜和业务指导,共同把温州海洋保障基地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合力推动温州海洋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发展。

副市长李无文参加座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