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举行 县委书记章寿禹领誓

温州网 2021-06-24 10:33:00
县委书记章寿禹带领新党员宣誓,并寄语新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追梦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 池淼 苏意伟/文 陈亮/摄 金珍取 余胜 徐继育 施昌杭/摄像 编辑 郑振国)6月22日上午,全县新党员宣誓活动在“省一大”召开地举行。县委书记章寿禹带领新党员宣誓,并寄语新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追梦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县领导黄慧、李剑锋等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现场,章寿禹带领部分新老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所有宣誓人高擎右拳,目光坚定,用铮铮誓言表达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

章寿禹在寄语中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共产党人尤其是新党员要坚定信仰、担当有为,永葆党员先进性,不负时代重托。他寄语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有坚守初心作表率的理想信念,以先烈先辈为镜,不忘入党初心,努力把平阳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的“红色高地”。要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气魄担当,胸怀大局、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全力抓好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积极投身到重点项目建设、全域环境大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的热潮中去,让平阳这班高质量发展的列车跑出“加速度”。要有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扎实行动,积极投入到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去,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当好群众的带头人、贴心人,千方百计多解决一些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以服务群众的成效体现共产党人的初心。

本次活动还向新党员代表赠送《党章》等学习资料,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新老党员还参观了“省一大”会址,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先辈遗志,学习先辈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