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在滨江街道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温州网 2021-06-24 10:35:00
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一都三城五区”、全力打响“五大城市品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2日,区委书记姜景峰在滨江街道为当地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回望历史、观照当下、展望未来,坚定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使命,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一都三城五区”、全力打响“五大城市品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

以百年党史重大节点为轴,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推进并将在21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发展阶段,姜景峰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他说,回首党的百年历史,是矢志初心、践行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苦难辉煌、开拓进取的一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要在回首一路风雨、重温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姜景峰强调

要汲取破难前行的坚定信念,全方位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每一名党员的拼搏奋斗、开拓进取,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前途越来越光明。

要汲取与时俱进的真理力量,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伟大实践中形成的系列理论结晶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温州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守好红色根脉、汲取真理力量。

要汲取真抓实干的担当精神,从先进人物身上感悟信仰的力量、增强行动的自觉,既当思想上的巨人,也做行动上的勇士,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抓铁有痕的韧劲,全力以赴干好各项工作。

要汲取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崇高理念,时刻把百姓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提高“为民解忧、为民谋福”本领,全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践行为民宗旨。

姜景峰强调

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向党的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的政策看齐,真正形成一个声音、保持一个步调,向党的模范看齐,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

要一马当先走前列,跑出破难攻坚的新速度,培育都市经济的新业态,打造城市管理的新样板,展示共同富裕的新场景。

要牢记宗旨系民生,坚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优服务,把老百姓的身边事服务好,让老百姓有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守牢底线防风险,守牢稳定底线、安全底线、防疫底线,把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团结干事,坚持公正干事,坚持廉洁干事,注意自身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真正当好示范表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