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参加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温州网 2021-06-24 10:46:00
6月22日上午,全县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在浙南红军小镇红十三军教育基地举行。县委书记王彩莲领誓并寄语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动员全县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和内生动力,6月22日上午,全县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在浙南红军小镇红十三军教育基地举行。县委书记王彩莲领誓并寄语,入党誓词是座右铭,也是行动指南,更是一名共产党人为实现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和庄严承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一心向党忠诚干事,一往无前担当干事,一身正气干净干事,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党旗增辉添彩。县领导王晓雄、潘剑永、苏继光参加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回荡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广场上空,来自全县各地各部门的百名新党员代表列队整齐,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王彩莲、王晓雄、姚海、潘剑永、苏继光等县委常委向10名新党员代表赠送《党章》,来自碧莲派出所的新党员代表陈枫文作表态发言。新党员代表还集体参观了红十三军教育基地。

王彩莲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新党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80个字,但却是一部浓缩的党章,包含了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目标,以及党员必须履行的权利、义务和遵循的准则等,用最精炼、最质朴、最有力的语言,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明确了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更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党员而言,特别是对新入党的同志们来说,入党誓词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思想宝典、行为镜鉴。广大新党员既要入脑入心、刻骨铭心,更要始终恪守、见之于行,使之成为提高政治能力的指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遵循。

王彩莲要求,要牢记理想信念,始终忠诚如一。要站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红十三军策源地的政治高度,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在每一个行动、每一次选择、每一项工作上。要牢记职责使命,始终拼搏如初。永嘉迎来了杭温高铁两处设站、一江两岸协同发展等历史性机遇叠加的风口,无论大家来自哪里、身在何处,都要坚定扛起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把岗位当战位、把困难当挑战,勇于开拓前人未曾涉及的“盲区”、冲破常人不敢突破的“禁区”,树牢争先意识、始终走在前列,努力为永嘉加快构建“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作出更大贡献。要牢记入党誓词,始终守纪如铁。要从前辈们的手中拿过“接力棒”,严格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党章党规,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严以自律、勤于自省,从中汲取加强党性修养的不竭动力,任何时候都要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白人。

(作者:厉定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