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陈永光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并寄语新党员

温州网 2021-06-24 10:48:00
22日上午,全县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在桥墩南山头村红军广场举行。县委书记陈永光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并寄语新党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七一”建党百年大庆即将来临,22日上午,全县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在桥墩南山头村红军广场举行。县委书记陈永光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并寄语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先进本色。县长张本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正在我县学习交流的湖北省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巍然屹立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五岱山纪念碑前,陈永光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发出庄严承诺,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现场,县领导还为新党员代表赠送《党章》和党史学习书籍,进一步激发他们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陈永光在致辞中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祝贺。他说,苍南作为浙江省老革命根据地县之一,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各个时期,都涌现出了一大批英雄人物、先锋模范,他们用鲜血和生命,用智慧和汗水,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举行集中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百年的隆重纪念,对英烈先辈的深切缅怀,也是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面的精神洗礼。

陈永光勉励新党员,要牢记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将党性锻炼与作风锤炼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求真务实、言行一致,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要正确对待苦与乐、得与失,做到孜孜以求、甘于奉献,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特别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持续提升系统谋划的能力、发现问题的能力、把握全局的能力、创新创造的能力、学习调查的能力。要真抓实干,展现担当作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树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在苍南开启“十四五”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在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关键时刻,要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谋发展、抓落实、强攻坚上,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十大攻坚看落实”“十大亮点促转型”“20个专班助攻坚”等中心工作,全力推动苍南“十四五”起步提速、开局争先。

宣誓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五岱山纪念馆,聆听苍南英烈的优秀革命传统和光辉革命事迹,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记者 林婵婵/文 张勇/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