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温州网 2021-06-24 17:47:28

  温州网讯(夏泽汉/文 黄建秋/摄)6月21日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屠俊勇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守好‘红色根脉’,讲好党史故事,为创新赶超发展凝聚精神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屠俊勇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释,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案例,教育引导党员要发扬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学习党史可以鼓舞党员斗志,明确奋斗方向,有助于党员进行自我革命,有助于党员义务职责的履行。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并落实的“八八战略”为守好红色根脉续写创新史指明了方向,要把党史当作最好的“营养剂”,守好“红色根脉”,讲好党史故事,为瓯江口创新赶超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