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瓯江口“生态文化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启动

温州网 2021-06-24 17:47:28

  温州网讯(通讯员 胡婷婷)为扎实推进“生态文化月”、“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建设生态宜居幸福城市战略部署,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不断增强全民生态、安全意识。瓯江口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以进村居宣传活动为首站,正式拉响系列宣传活动序幕。

  6月21日,瓯江口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围绕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两大主题,在瓯江口新灵景园开展现场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赠送精美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科普五水共治、防汛抗旱、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等小常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加强与群众之间的互动,使群众切实了解生态安全就在我们日常生活之间。

  下一步,瓯江口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还将围绕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两大主题,继续开展生态安全进学校、进企业、民间河长巡河等系列宣传活动。使瓯江口人能深入了解生态保护和安全责任,并能自发参与其中,从而切实提升全区生态、安全意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