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党工委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

2021-06-24 17:47:26
6月21日和23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调研活动。

  温州网讯 6月21日和23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调研活动。

  21日,金宏斌与瓯江口组宣部、社会事务局,洞头区图书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打造瓯江口的城市书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金宏斌听取了洞头区图书馆馆长关于城市书房建设的意见建议,仔细审阅设计初稿,细致研究了城市书房的建设方案、风格布局、运营维护等。会议指出,建设城市书房既是一项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要的民生实事,也是加强瓯江口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要超前谋划、科学布局,着眼长远效益,服务百姓,助力瓯江口发展;要精心设计、突出特色,紧紧围绕海上新温州的海洋主元素,彰显海上建新城的“拓荒牛”精神;要紧密合作、高效推进,协调好各方力量,按时保质完成,奋力打造瓯江口的文化金名片、靓丽新窗口。

  23日,金宏斌一行来到灵昆街道双昆村,与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并将双昆村反映的困难问题一一记录。金宏斌充分肯定了新一届村两委的工作,高度评价双昆村开展“七个一”主题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赞赏村支部委员领衔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群众办实事。金宏斌勉励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瓯江口党工委决策部署,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带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依靠群众,凝聚民心、民力、民智,为建设一个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双昆村而努力奋斗。随后,金宏斌一行又来到浙江顺豪电器有限公司厂区,查看了厂区建设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困难,并实地研究解决厂区门口的交通安全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常抓不懈。要各司其职。要厘清监管的职责、重点、范围和对象,摸清抓准各自管辖领域内的短板漏洞风险隐患和关键要害,有针对性地做好安全风险防控。要消除隐患。要抓好落实,对监督检查发现的共性问题建立管理规范,制定隐患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要求,指导企业有效落实整改措施。要制定制度。要制定日常检查和管理制度,实行规范化管理。同时,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完善落实员工安全培训、设施日常管理、安全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蒋冰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