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作风 纵深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温州网 2021-06-25 10:04:00
6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领导小组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6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领导小组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章寿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推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再上新台阶,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县领导黄慧、李剑锋、朱园园、张端坤、卢成杭参加会议。

章寿禹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推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深入谋、扎实创,有效地推动了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做到了助力经济逆势反弹,助企服务精准有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着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加快推进“两个健康”工作向纵深发展。

章寿禹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为民营企业发展举旗定向。要强化政治建设,抓好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筑牢民营企业家思想根基。要加强企业培育,坚持“抓大、扶小、上市”统筹发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提升企业家社会地位,引导企业家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中茁壮成长。

章寿禹强调,要聚焦改革创新,为民营企业发展聚力赋能。要强化改革推动力,找准“两个健康”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结合点,最大限度争取政策红利。要强化创新驱动力,狠抓科技创新,坚持数字赋能,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要强化要素支撑力,进一步破解制约发展的要素保障问题。

章寿禹强调,要聚焦环境优化,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提升政务环境,推动服务迭代升级,全力打造“掌上办事之县”。要进一步提升法治环境,全力打造民营企业最安心法治环境。要进一步提升社会环境,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实施“政企携手·共促清廉”计划,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章寿禹强调,要聚焦氛围营造,为民营企业发展凝聚合力。要把责任压得更实,绘好“作战图”,倒排“时间表”,高标准推进“两个健康”创建清单落实落细。要把督考抓得更严,加快制定完善考核细则办法,实行重要指标、重点事项“日汇总、周督查、月通报”,全程跟踪、动态跟进。要把氛围造得更浓,抓住“11·1”民营企业家节等关键节点,开展相关评选活动。

会议传达了市“两个健康”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两个健康”创建相关工作方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