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油气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例会

温州网 2021-06-25 15:33:32
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为深刻汲取湖北省十堰市“6·18”燃气爆炸事故教训,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平安护航建党百年,6月23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组织召开瓯江口油气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例会,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油气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专委办通报了瓯江口上半年油气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宣贯了《2021年油气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办法》等四项安全生产制度,进一步理清了部门职责,梳理了年度工作任务和常态化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端正站位,深入查摆细支末端的隐患问题。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孤军奋战”,要重视部门间的共鸣共振、联动协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必须要全面推进,节点化整改。二要锚定目标、刚性执法,将责任体系落深落实落到位。各部门要锚定姚高员市长在5月14日的会议上围绕护航建党百年提出了4个目标,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重拳出击,严格执法。三要引领示范、主动作为,确保制度规范有序运行。相关部门的“一把手”要以上率下、以身示范,要进一步发挥制度规范指导作用,提高制度执行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