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上演了一场动情而又动人的“快闪”

温州上演了一场动情而又动人的“快闪”

温州网 2021-06-26 10:14:00

温州网讯 6月25日上午,“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建党百年大型图片展”在温州大剧院广场开幕。现场,上演了一场动情而又动人的“快闪”。

“唱支山歌给党听…… ”9时许,嘹亮清脆的童声响起,一场“快闪”吸引观众眼球,人群挥舞着国旗,点燃了现场。我市歌唱家陈波携手准大学生吕思颐和一位幼儿园小歌手,深情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观展市民被歌声感召,纷纷摇曳着手中的小红旗加入合唱,与来自我市各民间歌唱团体的志愿者们一起共同完成了这场动情又动人的“快闪”。

记者获悉,本次快闪活动志愿者均是来自我市各民间歌唱团体。志愿者张思思是晓雯音乐学校的一名教师,她告诉记者,此次晓雯音乐教育集团教师合唱团100人团队,在天微微亮就赶赴现场,等待快闪彩排。来自香缇合唱团志愿者告诉记者,该合唱团的老师是某天偶然路过大剧院现场时,听到招募快闪演员,便随意在群里发起了接龙,不料获得了诸多团员响应。来自温都夕阳红声乐提高班的吴国荣说,班里50多位学员报名参加了本次快闪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能够在这样的盛会上用歌声为党和祖国献上美好祝愿,是我们的光荣!”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程潇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