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赓续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

温州网 2021-06-29 08:03:25
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温州网讯  在建党百年之际,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连日来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一行先后来到瓯海区仙岩街道渔潭村、林坑村,走访看望老党员黄化滔和李永滔。“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每到一处,姚高员与老党员促膝长谈拉家常,听他们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姚高员说,中国共产党从一条红船上起航,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接力奋斗,特别是老党员们作出的重要贡献。“在党的百岁生日来临之际,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姚高员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改革发展。

在瓯海区丽岙街道曹建村,姚高员走访慰问了92岁的老党员陈日寅。姚高员说,老党员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源。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老党员“活党史”的特殊优势和重要作用,丰富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赓续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掀起“红动浙南”热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赴鹿城区开展慰问活动。葛益平一行先后来到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孙培琴、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陈增鑫、生活困难党员叶绍中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忆革命历史,话创新发展。葛益平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温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还叮嘱属地街道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为老党员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到龙湾区永兴街道、永中街道及状元街道,走访看望生活困难党员季克德、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张学聪、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林小兰。每到一处,陈作荣与他们唠家常、话家事,仔细询问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他祝老党员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当地街道要切实关心关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保障,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他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献计出力。

市委副书记陈浩先后赴龙港市胜利社区、下垟郑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杨德生、郑德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陈浩感谢老党员们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关爱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温州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的建设和温州改革发展。

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分赴各地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先进党员等,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倾听大家的心声和期盼,并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市领导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在争先创优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序 叶凝碧 缪眎眎

摄影 陈翔 王晓莉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