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垟湿地东入口工程开建!温州生态园同期开建项目共15个,总投资约45亿元

温州网 2021-06-29 08:03:25
三垟湿地东入口建成后,将作为辐射三垟湿地和大罗山主要的游客集散中心,有力推进三垟湿地-大罗山旅游一体化发展。

温州网讯  6月28日上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举行十五大项目暨三垟湿地东入口工程集中开工仪式。三垟湿地东入口建成后,将作为辐射三垟湿地和大罗山主要的游客集散中心,有力推进三垟湿地-大罗山旅游一体化发展。

三垟湿地东入口一期工程作为温州生态园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形象工程,紧紧围绕“大建大美”这根主线,持续掀起生态园保护建设热潮,该工程占地规模达到237亩,总建筑面积约69000㎡,集广场休憩、旅游集散、集中商业等综合功能为一体,是三垟湿地最大的出入口。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15个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涵盖旅游配套、公建设施、文化展示和民生保障等方面,分别为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东入口一期工程、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中华传统文化园(二期)建设工程、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西入口游客服务中心、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市树市花生态保护修复及附属配套工程、温州生态园瓯柑园精品文化园工程(一期)、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西次入口停车场工程、黄屿市政道路网工程、温州生态园三郎桥A26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温州生态园三郎桥A30-2地块服务设施安置工程、温州生态园三郎桥A37地块农贸市场及周边绿地、秀盘公路建设项目、湿地4A旅游景区创建工程、温州生态园生态文明建设教育展示中心工程、仙岩4A旅游景区创建工程、大罗山舜岙入口建设工程。这些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提升生态园旅游品质,健全服务配套,改善民生环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陈启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