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浓厚氛围 瓯江口威马汽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温州网 2021-06-29 10:12:36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建两新党组织纷纷召开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非公党建“发挥实质作用”的重要批示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建一个,活一个”的显著成效践行“发挥实质作用”,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25日下午,中共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举行党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传达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新会议精神并领学党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书籍。自党支部新建成立以来,该支部书记立即开始谋划,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六有”标准,开展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支部委员会牌子挂在党员活动室门口,党旗、入党誓词、党员的基本权利与义务上墙,党史学习书籍分发给每一位党员等。该支部书记说:“要赶在‘七一’把党建阵地打造好,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起来,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浓的氛围。身为支部书记,我也将履行职责恪尽职守,抓好党员日常管理和教育,激发每个党员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新工委选派党建指导员余炳连参加了威马汽车的党支部会议,对其党建的规范化建设与运行提出指导性意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从中共一大到南昌起义,遵义会议、万里长征、延安精神,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经的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和筚路蓝缕的艰难奋斗历史一一呈现。随后,党建指导员余炳连通过图片、PPT、视频等学习资料,围绕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探索和成就,对我党百年奋斗史、发展史等进行深入讲解,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该支部书记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更好地了解过去、把握现在、开创未来。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跟党走的决心,今后将立足岗位,为公司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18日下午,中共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举行党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瓯江口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受邀前来,与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围坐一起话真情谋发展,并以《学非公党建的发展史 激发非公经济内动源》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阐述了我市非公有制经济活跃的特点、非公党建所存在的优势以及先进经验和做法。

5月31日下午,中共瓯江口物流第一联合支部委员会举行党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领学党章并作表态发言,他说:“党支部新建后,将按照‘六有’标准,规范化打造党建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党员日常管理和教育,激发支部党员争当先锋模范,以红色动力赋能企业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