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全月”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21-06-29 10:12:37

温州网讯(通讯员 蔡学东)为深刻吸取近期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在建党百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在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之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全月”工作会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区内企业业主、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在建党百年安全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检查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求各施工单位加以整改。会议上,金福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晨豪建设有限公司及温州中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三家施工单位代表做表态发言,分别从项目建设存在的安全问题、自我认知、整改措施、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表态。

会议要求,各建设参与者要正视面对瓯江口当前的严峻的安全形势,思想上要格外重视。企业务必要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措施到位。要加大违法违规行为处罚力度,屡教不改的顶格处罚。要成立安全生产专班,建立检查制度,确保在建党百年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伤亡事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