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瓯江口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开展

温州网 2021-06-29 10:12:00
“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瓯江口新区发展大楼1号楼一楼大厅开展。

温州网讯  6月28日起,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党委联合工会、共青团、妇联共同举办的“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瓯江口新区发展大楼1号楼一楼大厅开展。

为借助书画更生动、直观地传播党史知识和加强党史教育的作用,主办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伟人的名言金句、瓯江口新区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等为题材引导书画爱好者进行创作。通过书画作品歌颂百年建党丰功伟绩,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从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献礼,同时鼓舞瓯江口人振奋精神,奋战奋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建设新局面。

近年来,机关党委持续推进墨香机关建设,以书法培训、春节书法送春联等活动为载体,在管委会营造了浓厚的墨香氛围。在建党百年之际,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到近百件书画作品。此次展览共筛选展出代表性作品近60幅。作品主题鲜明,体裁多样,异彩纷呈,以艺术的表现形式,不仅勾勒党史记忆、讲述党史故事,也弘扬党史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知史爱党,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书法作品

排名不分先后

美术作品

排名不分先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