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持续打好“十大战役” 决胜“全年红”

温州网 2021-06-30 12:22: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 李建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半年度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表彰了一批在瓯江口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光荣在党50年”的45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转场转战下半年的工作,努力实现“半年红”,奋力决胜“全年红”。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极大地鼓舞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激励他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新时代瓯江口高质量发展,为争当深化改革开放新高地贡献力量。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灵昆街道、集团公司、投资公司班子成员、保税物流公司班子成员、灵昆街道各村党组织负责人以及本次会议受表彰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表彰先进

在建党百年之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决定对2020年度取得显著成绩的49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颁奖。

“光荣在党50年”

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瓯江口有“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45人,他们曾经在机关、站所、农村等各条战线上,为瓯江口的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也见证了我们瓯江口开发建设的高效进程。郑祥杰、陈成松、翁棣松、陈贤林、陈秀兰、夏岩者、吴光德、吴金村、吴景华、吴金象等10位“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同志代表上台领取了纪念章。

“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活动授旗

本次大会上,还举行了“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活动授旗仪式。政务中心、集团公司、保税公司、灵昆街道、两新工委、温州技师学院等6家党员志愿者服务分队代表接过旗帜。七月,全区21个志愿服务分队将奔赴企业、工地、村居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真心、献爱心、聚民心,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灵昆街道党工委立足岗位,分别围绕“抓实机关党建‘瓯江红·双建争先’”、“扬长补短走出温州新路,坚决扛起共同富裕的使命任务”进行了发言;经发局、保税公司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表态,四家单位的发言主题突出、措施得力。

梁超书记上党课

梁超围绕“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梁超指出,要重温党史、感悟初心,接续走好“共同富裕”新征程,重温百年史,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站在新起点,要坚定不移实现共同富裕这个奋斗目标,奋进正当时,要加快实现瓯江口共同富裕。

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打赢“十大战役”的信心和决心,要从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浙江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温州争创共同富裕市域样板中扛起应有的使命担当,把每个阶段的目标、任务和要求都落实到每一个具体行动中,加快实现瓯江口高质量发展。

年初以来,按照瓯江口“十四五”规划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部署要求,系统推进了综合实力提升、招大引强、二期开发、灵昆城中村改造等“十大战役”,通过专班运作、清单实施、压茬推进,有力推动年度各项重点攻坚任务的落实。下半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要在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中,保持年度目标不变,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奋战奋进、持续打好“十大战役”,保证“半年红”、争取“全年红”。

梁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瓯江口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冲刺省高能级战略平台为加快建设“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作出更大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