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集团公司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朗诵会

2021-07-01 17:05:35

  温州网讯 6月28日晚上,瓯江口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会,以颂党恩、吟经典等方式,讴歌革命先辈与伟大祖国,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朗诵会上,朗诵者们声情并茂,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和极富感染力的肢体动作生动演绎一首首坚定豪迈、感人肺腑的经典诗歌,传递了缅怀英烈的敬爱之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恩和忠诚,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憧憬和殷殷希望。场上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下一步,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在红色教育中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瓯江口打造“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的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