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首个消防救援站成立

温州网 2021-07-01 17:01:16
6月30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昆鹏消防救援站、灵昆街道专职消防队正式揭牌。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志才)6月30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昆鹏消防救援站、灵昆街道专职消防队正式揭牌。

  今年3月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昆鹏消防救援站经集聚区党工委会议通过启动组建,经过前期的站点选址、营房装修和人员招聘培训等工作,于6月份正式实行实体化运作。目前昆鹏消防救援站共有指战员29人,其中干部3人、政府专职消防队员26人,执勤消防车3辆;灵昆街道专职消防队共有队员17人,执勤消防车2辆。当天的揭牌仪式现场庄严神圣、气氛热烈,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士气高昂。

  揭牌仪式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林海涵指出,希望昆鹏消防救援站秉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走前列、作表率、树标杆,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全力开创集聚区消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瓯江口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打造“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提供强有力的消防保障。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林香茂副支队长要求全体指战员牢固树立服务驻地、建功立业的理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艰苦斗争的作风,全力以赴为瓯江口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提供可靠的消防安全保障。坚持创人民满意消防救援队伍,发扬消防救援队伍优良作风,不断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争当服务发展、助企为民的“展示窗口”。  

  随着昆鹏消防救援站和灵昆街道专职消防队正式成立,标志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消防救援工作踏上了新征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