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温州网 2021-07-02 09:12:43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灵昆街道等分别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温州网讯(余秀虹 徐佳佳)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灵昆街道等分别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下午,领导班子成员还以视频形式集中收看了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瓯江口各界也纷纷自发组织收看了此次大会直播。

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气势磅礴的部队方阵、振奋人心的国歌乐曲,让全体瓯江口人仿佛身临其境,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祖国的富强。而习近平总书记面向世界的庄严宣告,更是让人热血沸腾、激动澎湃。大家情绪高涨、爱国爱党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作为瓯江口人,作为中国人,在今后一定立足自身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瓯江口开发建设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扛一份责任,多做一份贡献。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党政办公室

组织宣传部、机关党委

经济发展局

财政局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投资促进局

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

城市管理局

市场监管分局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公安分局

政务服务中心

灵昆街道

集团公司

保税公司

大数据公司

灵霓派出所

灵昆派出所

双昆村

上岩头村

海思村

沙塘村

王相村

叶先村

周宅村

北段村

九村村

中共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