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共庆建党百年 VR展现乐清机关党建新成果

温州网 2021-07-03 09:48: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前天,乐清市委机关工委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二楼南厅,举办“勇立潮头敢为先 接续奋斗谱新篇”乐清机关党建图片展。为不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负担,同时又能够让更多的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到乐清机关党建发展的最新成果,乐清市委机关工委开通了VR云展播渠道,线上线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展共设“锤炼”“奋进”“守初”三个篇章。“锤炼”篇集中展现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悟思想、强队伍、建阵地的喜人成果。“奋进”篇集中展现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勇争先、强执行、创新局的生动实践。“守初”篇集中展现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办实事、强作风、优服务的常态缩影。

“我要把这VR全景观展的链接发到微信朋友圈,让朋友们看看我们乐清机关党建的风采,在手机上划划就可以看展览,真是太方便了,既不用聚集在一起,又能有现场的感觉!”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陈炜感叹道。

在展览现场,乐清市委机关工委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50多名新党员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新党员代表王旭晓表态发言:“今天,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站在党旗下宣誓,我的心情格外激动,一句誓言,一份责任,一生践行。面对镰刀锤头红旗,拳头代表的是拳拳之心,誓词是发乎于心的庄严承诺,无论高诵或低吟,都伴着信仰,从此融入血液。”入党宣誓仪式过后,新党员们集中参观图片展。

今年,乐清市委机关工委以“学党史·庆百年”为主题主线,以“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为总抓手,深入开展“书记办实事”“双报到双服务”、图片展、大合唱、微党课、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表彰“两优一先”等工作,激励乐清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举旗铸魂擦亮鲜明政治本色,示范争先营造浓厚氛围,精耕细作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扛起“走在前列”的政治责任和“干在实处”的使命担当。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张丁可 赵成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