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赶考姿态彰显政协履职担当

温州网 2021-07-04 09:12:36

  温州网讯 7月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来源:温州市政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推动我市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以赶考的奋斗姿态彰显履职担当,聚焦聚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和“十四五”重点任务,深入开展专题协商、专项监督、课题调研等工作,更好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效能。要以真挚的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协服务群众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广泛的凝聚共识汇集同心合力,进一步重视和发挥党派的重要作用、界别的特色作用,加强各方联络联谊,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以过硬的自身建设强化履职保障,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政协机关建设和市县两级政协联动,提升市县两级政协工作整体水平,积极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营造氛围。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