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两优一先”展播:陈律宇——坚守信念 率先垂范

2021-07-07 15:50:20

  温州网讯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现选择部分瓯江口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展示,以此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

  陈律宇,200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资规局综合科副科长。

  2017年、2018年、2019年度被评为集聚区管委会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度被评为集聚区管委会机关优秀党员;2019年度被评为集聚区管委会先进个人;2019年度被授予温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作为一名党员,她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干在实处,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2016年起,兼职部门党务工作,党务工作思路清晰,细心负责,主观能动性较强,不推脱责任,多次连续性加班完成各项党务工作任务,同时总结多年来的党务工作经验,找到一条适合本部门工作业务的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所在联合党支部分别于2016年、2017年、2019年被评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在2020年疫情期间,她深入一线,走访企业,在岗位上尽力尽责。

  作为一名科室负责人,她立足岗位职责,工作热情,关心同事,为人公道正派,大局观念强,平时也注重学习。在地籍与监察管理科工作期间,克服了人数少的问题,接过整个灵昆国土所的业务,从零开始搭建办证流程,边干边学,对接市局、管委会的各项相关地籍工作任务,双休回单位加班成常态。2016年因管委会单位机构功能调整,土地登记和房权证登记合并为不动产登记业务归属住建局后,轮岗到资规局综合科。

  在综合科工作期间,她关心同事工作生活。同事在生活或者工作中有困难,她总是给予关爱和帮助。在办公物资采购中,她总是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反复斟酌,在保障办公物品质量不变的情况下,货比三家,尽力减少公费支出。在综合科人力极缺的情况下,身为一般工作人员勇于扛起一科责任,经常主动加班加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其所在资规局部门连续6年被评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考绩优秀单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