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浙江瓯海农商银行推“先锋贷”专项产品 助企高质量发展

中国新闻网 2021-07-08 17:20:44

会议现场。瓯海农商银行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9日电(胡亦心 林飞燕)日前,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小微企业“整园授信”推进会暨“先锋贷”产品发布会在瓯海召开。会上,瓯海农商银行为瓯海区瞿溪国际真皮大世界、力西特电商大厦等辖内四大小微园区“整园授信”共计25亿元(人民币,下同),并正式上线发布“先锋贷”专项贷款产品,有效助力辖内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结合温州市“争双强、创五星”活动和打造“双强红领”认证体系,瓯海区强化政策引导,在“提升政治地位、落实待遇保障、设立特别贡献奖、享受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辖内“双强红领”书记专项政策激励机制。

为此,瓯海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号召,强化金融支持力度,联动瓯海区委组织部、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专项推出针对“双强红领”书记的定制贷款产品——“先锋贷”。

该产品旨在服务于组织关系在瓯海区内的“双强红领”及其关联企业,符合要求的企业凭“双强红领”证书可向瓯海农商银行申请不超过3000万元的“先锋贷”,优先用于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扩大规模等带动创业致富的经营项目,并可享受相应的利率优惠政策,这也是温州市首个针对“红领书记”推出的专项贷款产品。

发布会上,瓯海农商银行还为瓯海区五位“双强红领”书记现场颁发准贷证,给予最高3000万元授信额度及优惠贷款政策。

据了解,为进一步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瓯海农商银行积极按照“党建联盟+金融助力+企业发展”红色融合整体思路,搭建银企“红色互动”平台,此次发布会上,瓯海农商银行辖内4家支行党支部还现场与四大园区签订“红色赋能”党建联盟结对协议。

同时,该行大力实施融资畅通工程,深化开展“百名农信党员干部访千企”活动,实行金融服务员“走进网格、走进园区、走进企业”,“一对一”出具金融帮扶举措,并先后推出小微易贷、无还本续贷、小微信用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发放民营经济贷款超138亿元,新增企业“首贷户”566户,为企业延期还本付息超14.68亿元,新增企业信用贷款18.98亿元,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