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武警浙江总队温州支队开展“云宣誓” 坚守如磐初心

中国新闻网 2021-07-08 17:19:13

“云宣誓”活动现场。张新磊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2日电(范宇斌 彭茂强)近日,一场以“初心如磐、奋斗强军”为主题的“云宣誓”活动在浙江温州多地同步举行。武警浙江总队温州支队(以下简称“温州支队”)200多名共产党员分别在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洞头女子民兵连、泰顺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旧址等7个会场同步开展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如磐初心。

“云宣誓”活动现场。张新磊 摄 

  在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的广场上,温州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项延伞现场通过对讲机接收着来自瑞安、洞头、平阳等6个分会场的情况报告。在温州支队政委伍德胜的领誓下,列队在现场的百名党员集体握拳上举,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航拍“云宣誓”。张新磊 摄 

  温州支队党委向基层单位推选出来的8名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卡,这既是对现场党员的肯定与信任,也是对他们未来事业的期许与嘱托。

  “学习先辈们的历史,才懂得我们现在的生活都是他们披荆斩棘的结果,作为驻守在浙江‘南大门’的一名武警战士,我一定要传承发扬好前人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温州支队一名战士参加活动后说。

  活动现场,每一名党员都在印有“建党百年,初心不变,我是共产党员,我的初心,我见证,我践行!”的横幅上签下名字与祝福。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锤炼,让我们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汲取前行动力,坚守初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温州支队相关负责人说。(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