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综保区二阶段—跨境电商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温州网 2021-07-10 15:26:09

  温州网讯(通讯员 章琪 徐祺盛 周明华)2021年7月8日,温州综保区二阶段-跨境电商园项目工程在建设、监理、施工、勘察、设计五方主体单位的共同见证下,圆满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温州综合保税区二阶段工程-跨境电商园,位于温州综合保税区北侧,建设内容主要为两座高度13.85米钢结构大跨度电商物流高标仓及相应的办公楼等辅助配套,占地面积约108亩,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本项目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了跨境电商多元化业务开展需求,多项设计标准均高于同业水平。

  温州综合保税区于2021年3月通过北京海关总署及八部委联合验收并投入使用。今年以来,温州综保区在仓库面积仅有0.6万平方米的情况下,跨境电商订单量爆发式增长,呈现井喷态势。截止2021年6月底跨境电商完成订单量329.64万单,为2020年全年订单量的265%,销售额9.24亿元,为2020年全年销售额的240%。

  目前跨境电商招商工作已全部完成,菜鸟、京东等大批相关平台业态企业正争分夺秒入驻。随着温州综保区跨境电商园工程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将为温州综保区跨境电商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有利空间支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