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二医龙湾院区何时启用儿科?官方答复来了

温州网络问政 2021-07-12 07:49:00
附二医龙湾院区何时启用儿科?孩子生病跑学院路院区,停车难、人又多,非常不方便。

  温州网讯 网友“xgwxgm”问政:附二医龙湾院区何时启用儿科?孩子生病跑学院路院区,停车难、人又多,非常不方便。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回复:龙湾院区以成人内、外科大专科为主,兼顾妇科、生殖中心和儿童等专科。由于疫情原因,儿童发热为常见病,不利于疫情防控,所以暂不开放,请理解医院的总体安排,感谢您对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今年第二次人才房

  何时配售

  网友“zjsteven”问政:请问今年会举办第二次市级人才房配售吗?具体时间会在几月份?

  市住建局回复:根据《温州市人才住房配售配租操作流程》(温住建发〔2021〕17号),人才住房配售原则上每年根据需要组织实施一至两次,今年3月25日发布了市本级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申请公告。目前住建部门正积极筹集下一批次配售人才住房房源,但具体的配售时间需市委市政府研究制定,届时会向社会发布公告和通知,请您保持关注。

  快递外卖

  能否恢复进小区

  网友“xgwxgm”问政:6月份的新冠病毒病例早已清零。永兴街道迟迟未恢复快递和外卖进小区,也没有一个文件可以参考。目前小区门卫处快递堆积,丢件事件时有发生。请问永兴街道何时可以恢复快递和外卖进小区?

  龙湾区永兴街道办事处:永兴街道于7月8日调查核实情况。经了解,街道并未强制快递与外卖不得入小区,由于各小区管理制度不同,市民可前往小区物业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来源:温州日报 

  婕妤 整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