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山里的“小三亚” 安吉这个村子里有座通往共同富裕的“天空之城”

2021-07-15 10:59:00

  7月14日下午,中央媒体“共同富裕示范区”采访团在第三日走进了湖州市安吉县受荣村,参观体验了有着山里“小三亚”之称的“荣耀天空之城”景区。

  受荣村2010年开始美丽乡村建设,2019年,天子湖镇以”多村联创”的模式,将20个行政村联合,组建了安吉天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又通过招商引资,建立了 “山水受荣” 荣耀天空之城景区。

  如今在受荣村可以看到遍地开花的民宿、 农家乐、饭店、饭庄。这其中有许多商家都是曾经外出打工的村民回到家乡,进行再次创业。

  据了解,2019年前,受荣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只有几万元,2019年后,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超50万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