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红色代办上门服务活动

温州网 2021-07-15 18:25:35

  温州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主题实践活动,瓯江口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红色代办上门服务活动。

  7月13日,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科针对中天智控总部及特种车、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工程在申报用地规划许可证过程中存在不熟悉投资项目审批监管平台、资料上传存疑等问题,立刻组织代办专员前往企业,手把手进行指导。

  7月14日,为确保威尔鹰新材料线缆有限公司、浙江倍京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5家落地企业项目及时接入施工用水、用电,政务服务中心代办专员召集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龙湾分公司及浙江省电力公司瓯江口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赴各项目所在地进行上门服务,现场解答企业关于用水、用电接入点等相关问题,并为企业提供用水、用电申报代办、帮办服务,积极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政务服务中心表示,将继续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为导向,以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为实景,融合线上线下服务,把“三服务”机制高效地落实到企业、群众、基层的急需处,提升服务对象改革满意获得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更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聚焦特色服务,助推营商“重要窗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